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达拉斯《星邮报》毅力铸就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6:11 深圳晚报

  不管有没有人注意和提起,这都是姚明突围的一个赛季。

  在这个赛季,姚明用他的惊人表现做了漂亮的回答,我们甚至可以说,姚明是2月19日全明星赛以来全联盟的最佳球员。

  “姚明在尝试一些他这样身形和体重的人从未做过的事,比如每场上场时间接近40
分钟。”火箭主帅范甘迪说,他同时表示,姚明是他执教过的最有毅力、最努力的球员,“我不止一次地说过,姚明是多么多么的勤奋。”

  “他每天训练来得早,走得晚,你简直可以把他想像成任何一种模范球员。甚至在他打完一场背靠背比赛、脚都有些走不动时他依然坚持着这样的训练方式。”

  谁都看到了火箭现在陷入了困境中,但火箭球迷应该感到欣慰,因为姚明终于“突围”了!火箭的长远前途至少有他这一个重要保障。(王宫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