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4比1狂胜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6:11 深圳晚报

  世界杯东道主今晨拿山姆大叔练射门

  德国4比1狂胜美国

  

德国4比1狂胜美国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今天离德国世界杯开幕只剩下78天了。此前在热身赛中连战连败的德国队今天终于苏醒过来。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他们在多特蒙德主场4比1大胜美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作出两次神奇换人,替补施魏因斯泰格任意球打破僵局,第二位替补诺伊维尔打入精彩远射,克劳斯和巴拉克头球得分。美国队仅在终场前抓住卡恩的失误挽回颜面。

  上一场友谊赛,德国队在

意大利遭到1比4惨败后,克林斯曼承受了巨大压力,这场比赛派出了所有能上场的主力队员。

  不过,比赛初段30分钟,德国队几乎没有像样的攻势,德国球迷甚至对主队发出了嘘声。上半场结束,德国队只有两次有威胁射门。中场休息后情况发生了巨大变化,开场仅22秒,施魏因斯泰格左侧开出任意球,克劳斯在门前8米处虚晃一下,球弹地后钻进远角,1比0。

  第73分钟,克劳斯头球摆渡,刚上场6分钟的诺伊维尔在禁区线上右脚凌空抽射,球挂死角而入,2比0。2分钟后,诺伊维尔投桃报李,他在右肋脚后跟妙传,克劳斯反越位形成单刀,突入禁区右侧面对出击封堵的凯勒,在门前8米处冷静推射近角入网,3比0。第79分钟,克劳斯右脚传中,巴拉克在点球点把比分改写成4比0。

  第85分钟,美国队前锋约翰逊误打误撞打进一个安慰。

  德国媒体

  德国电视一台:克林西,请深呼吸。《南德意志》报:击败美国二队而已。德新社:不是德国队踢得多好,是美国队失误太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