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津沈之战在即,伤病好转乐坏双方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5:09 城市快报

  [天津泰达]张烁今天开始有球训练

  随着与沈阳队比赛的临近,天津队备战的针对性也越来越强。昨天下午,天津队在民园体育场进行了攻守战术和分组对抗练习,主教练刘春明借此来检验队员们的身体恢复情况。

  由于沈阳队上轮轮空,因此在首轮武汉队与沈阳队的比赛中,天津队派出的“间谍”在搜取武汉队情报同时,也对沈阳队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目前,教练组手中不仅有沈阳队的比赛录像,也有他们比赛的具体数据报告,这些资料都让教练组布置备战计划更具针对性。昨天下午的训练基本上都是针对性训练,因此俱乐部方面也特意下达“封闭”令,谢绝了媒体采访。据记者了解,天津队昨天主要进行了对抗练习,教练组希望以此来提高队员们的状态。

  在备战有条不紊进行的同时,全队伤情的好转也让教练组甚感安心。上轮比赛韧带有些拉伤的王军正在恢复之中,本轮出场应该没有问题。而伤势稍重的张烁已经开始进行力量训练,估计今天便可以开始有球训练。昨天上午,球队还对6名队员进行了随机体检,正常的身体指标也让教练组更从容地安排后面的训练。

  [沈阳金德]陈涛遵照医嘱开始慢跑

  为了更全面地了解天津队的情况,金德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想尽一切办法终于在昨天拿到了天津队的比赛录像,包括第一轮客场战胜深圳队以及第二轮主场战胜

武汉队的两场比赛资料。霍顿对这份资料非常看重,并连夜观看了录像,对天津队的核心球员以及战术打法进行了仔细研究。从今天开始,霍顿就将结合比赛录像安排全队进行针对性训练。

  对于霍顿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在前两周比赛中几名身负重伤的核心球员目前都已经痊愈,包括在首轮联赛中右腿拉伤的主力边后卫汪刚、在

足协杯比赛中扭伤脚踝的陈涛以及张可。伤情最重的陈涛由于刚刚伤愈,按照队医的要求,还只能进行慢跑训练。

  伤员复出让金德队的阵容更加齐整,这也乐坏了霍顿,据队员说,霍顿昨天的心情特别好,在训练结束后,霍顿还特意鼓励大家:“别看天津队取得了两连胜,但这并不可怕,我们的队伍现在有足够的能力和他们对抗,周日的比赛我们一定能拿下来。”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