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超联赛明日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老将孙雯将代表上海队参赛

  据新华社成都电2006年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将于3月23日在成都的县级市崇州拉开战幕,由于没有太多的经费,多数女足姑娘是坐火车抵达赛区的。

  据了解,女足超级联赛从去年起开始实行赛会制,不再打主客场。由于比赛影响力
有限,企业赞助减少,各俱乐部的费用都很紧张。今年参赛的8支队伍中有六七支是坐火车前来四川打比赛。河北队球员王坤说,全队坐了几十个小时的火车才赶到赛区,大家又累又困,但接下来就要打比赛,真是不容易。不少教练与球员都表示,目前是咬着牙踢球,但愿这样的“冬天”短一点。

  老将孙雯将代表上海女足参赛,对此,上海女足主帅林志桦表示,孙雯虽然有两年时间没踢球,另外还有些伤病需要克服,但她球感和技术功底都在。“对小队员来说,她有着我们教练都起不到的作用和感染力”。林志桦认为,对孙雯来说,最重要的是不要在比赛中再受伤,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

  本次比赛分为3个阶段,第一阶段比赛在成都进行,4月球队移师北京参加第二阶段比赛,决赛阶段比赛将于9月底在天津进行。

  揭幕战将由东道主四川队迎战上海队。(史春东)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