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足协掏钱邀战 中日国青队下月对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长沙电昨日,长沙市政府和长沙市体育局、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国家青年足球队将于4月26日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迎战日本国青队,这也是这支南非八国邀请赛冠军球队今年在国内的首场重大赛事。

  在新闻发布会前,国青队主帅贾秀全特地到贺龙体育中心对场地进了考察,并表示草地条件不错。在发布会上贾秀全透露,从组队到现在,目前这支国青队集训时间累计有10
0来天,前后参加了23场国际赛事。这次中日之战,将成为5月份土伦杯比赛的一次不错的热身。如果在10月份的亚青赛上碰到日本队,那么这场比赛也将是对日本队摸底的一次好机会。

  据介绍,由于中青队在非洲八国邀请赛上表现优异,日本足协这次是自掏腰包,主动要求和中国国青队进行比赛,中国队将充分尊重对手,拿出最强的阵容迎战。(李尕)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