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逆转球迷激动万分:张成欠佳一帮小娃干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2:58 扬子晚报

  02585163670太精彩了,南钢的将士们终凭借极强的斗志赢得胜利,同时也让广大球迷看到了一个很有想法的老胡。祝他们在下面的比赛中越战越勇!

  13851555045同新疆队的第一场比赛南钢同曦真是充满了激情,拼得不容易啊!我认为卡洛斯应该更稳一些,更好地分配自己的体力,就会为胜利多些保障!

  05193678829大唐疲软,张成欠佳。一帮小娃干天下,干死魔鬼累不趴。只要心态放得开,同曦誓把对手掐。

  13606210137不管南钢同曦队在季后赛的每场胜负如何,只要队员们尽力,我们球迷永远都支持!

  13921144684昨晚江苏南钢队在客场如此不利的情况下,敢拼敢打一举扭转劣势,挑落了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的新疆队让人折服,我在这里要说:无论江苏南钢队以后战况如何,你们胜也英雄,败也英雄,我都是你们的忠诚的球迷,我们江苏全体球迷期待英雄们的凯旋。

  051251657167南钢同曦什么都不缺,缺的就是比赛精神,拼搏精神,经过昨晚的比赛看到了进步,希望这种精神保持下去,拿总冠军不是没可能,加油!来源:扬子晚报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