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宁证实谈判仍在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1: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近日,传出了国安俱乐部与现代集团就冠名谈崩的消息,这对开局不利的国安队无疑是雪上加霜。不过,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昨天对上述消息进行了否认,“我不知道双方谈崩的消息,我只清楚谈判仍在进行。”

  中超前两轮,国安队员虽仍披着印有“北京现代”字样的球衣出现在了赛场上,但是至今国安与现代并没有签订新合同。昨晚,记者从现代集团内部了解到,对于双方的继续
合作,现代之所以显得不是太“积极”,主要基于以下三方面的考虑:一是目前并不乐观的足球大环境让现代心存疑虑;二是更换了主场的国安队能否继续引起京城球迷的关注,现代心里没底;三是央视至今对转播中超没有定论。

  “我可没有听到双方谈崩的消息,我只知道双方仍在就继续合作进行谈判。”昨晚在接受采访时,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就传言反驳道。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也否认了外界的传说:“国安与现代仍在进行接触,不过对方也有自己的规定,只要是超过一千万的支出,都要由董事会开会来敲定,所以国安仍在等待对方的最后拍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