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过生日巴萨大胜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1: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昨天,西甲第29轮开战。巴萨3比1力克赫塔菲,不仅为26岁的小罗献上最好的生日礼物,更重要的是他们已甩开第2名皇马多达14分。

  赛前,小罗收到俱乐部定制的蛋糕。不过赫塔菲显然是来搅局的,纳诺开场仅5分钟便头槌敲开巴萨大门。巴萨并未受到意外的影响,久利在17分后的一次头球攻门令对方自摆乌龙,扳平比分。下半场,里杰卡尔德及时用伊涅斯塔换下贝莱蒂彻底扭转了战局。埃托奥
梅开二度,他在西甲的进球已达到101个,目前以22球笑傲射手榜。

  第81分钟,普约尔被换下,队长袖标戴在了小罗胳膊上。此时整个诺坎普球场发出了震耳的生日歌声,令小罗激动不已,“我收到了许多生日礼物,但球迷都为我唱歌最让我感动,我在这支球队每天都能得到惊喜,我希望能留在巴萨很多年”。此战惟一遗憾的是他没进球,但助攻埃托奥进了第2球。赛前,小罗家人已秘密抵达巴塞罗那,还带了他的20多个朋友来同庆。(潘天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