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孤身晋级十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1:0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主场热情的球迷原指望在十六强中能有一位队友与中国“神童”丁俊晖携手征战,可新锐于德陆却未能如愿晋级。22日,这位19岁的太原小伙因实力不足,以1∶5不敌多特。

  随着于德陆的出局,正在北京举行的星牌·龙熙顺景杯世界职业台球(斯诺克)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已决出十六强,卫冕冠军丁俊晖继去年后再次成为这项大赛硕果仅存的中国
队队员。

  与前两天相比,22日的比赛可谓爆冷不断。白天先是去年世界职业锦标赛冠军肖恩·墨菲状态欠佳,首轮便被资格赛选手霍尔特以5∶2淘汰出局。晚上,前一天刚从英国赶到北京的前世界冠军奥沙利文时差还没倒过来,仅一个多小时就被前亚洲球王泰国的瓦塔纳以5∶0送回老家。奥沙利文一局不胜也成为了本次比赛至今最惨战绩。

  不过,名将希金斯上演了绝地反击,在0∶2和3∶4落后的劣势下,以5∶4逆转击败宾汉姆。当日与他一同晋级十六强的还有前世界冠军埃伯顿,种子球手佩里及资格赛选手科佩、瓦尔登。

  丁俊晖第二轮的对手将是状态正佳的多特。此役对丁俊晖非常关键,如能获胜打入八强,他在八进四时获胜几率较大,不过在半决赛时将可能与球王亨德利“对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