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韩擂台赛常昊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4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李蓓】首届江原大世界杯中韩围棋大战昨天在杭州结束第8局的激烈对抗,中国棋手常昊九段坐擂执白206手中盘战胜韩国金东烨九段,取得了两连胜。

  经过8局比赛后,中韩各剩下两名棋手,中方还有常昊和古力,韩方则剩下曹薰铉和李昌镐师徒。双方重新回到起跑线。

  金东烨的棋风以厚实为最大特点,喜欢乱斗。这两点中,厚实,昨天没有表现出来,乱战基本得到发挥。在序盘阶段,金东烨狂抢实地,结果把自己抢得相当薄,没有坚持自己的棋,导致序盘起即已经落后。局中常昊一路领先,金东烨连连吃亏。中盘阶段过后,已经是黑棋无论如何也贴不出目的形势。尽管金东烨坚持到了小官子阶段,还是在白206手时认输。

  今天常昊将继续坐擂,向三连胜奖冲击。李昌镐从来没有在擂台赛中提前出场的先例,估计今天韩国将派曹薰铉九段上阵。如果常昊再胜的话,他将获得500万韩元的连胜奖金。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