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度重视争取联赛开门红 天津女足阵容整齐今战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34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今天,2006年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在成都县级市崇州拉开战幕,天津汇森女子足球队主力阵容整齐,准备就绪,今天上午将与广东队交锋。

  去年为天津女足夺得亚军的功臣、两名尼日利亚国脚恩科沃查、司特拉在赛前的训练中显示出良好状态,立志今年再建新功。汇森队中的两名国脚孙永霞、刘华娜已经归队,在逐步调整状态,主力队员已经全部到位。

  在本月中旬进行的足协杯首轮比赛中,天津女足在外援没上场情况下,曾两个回合6:0淘汰了广东队。尽管如此,天津女足还是高度重视对手,争取联赛开门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