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被禁赛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34 天津日报

  新华社伦敦3月21日电英格兰足总21日宣布,英超曼城队的中国球员孙继海由于周一在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将被禁赛四场。

  从本周六曼城客场挑战切尔西的英超比赛开始,孙继海将被迫连续缺阵四场,这也使得目前伤兵满营的曼城队面临更大的危机。曼城主教练皮尔斯在排兵布阵上也将更为捉襟见肘。

  孙继海在曼城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时,因不满对方球员对他的推搡和暗算,有一个向对手挥胳膊威胁的动作,结果被主裁判当场出示红牌罚下场。

  皮尔斯透露,孙继海赛后已就遭红牌处罚之事向全队道歉。他说:“这让继海很失望,尤其是因为他并非那种肮脏的球员。事实上,他恰恰是个很规矩诚实的人。”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