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连实德力克全北现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大连实德力克全北现代(图)

  3月22日,大连实德队球员季铭义(右)在比赛中摆脱全北现代队球员杰卡洛的防守。新华社记者摄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实习生董遹)中超冠军大连实德队昨天在亚冠赛E组的关键一场比赛中,主场1∶0力克韩国劲旅全北现代队。小将邹捷第40分钟的一记世界波的吊射打进致胜一球。这样大连实德在小组赛中取得两连胜,以6分居小组榜首。

  在这个小组中,除了大连实德和全北现代外,还有日本冠军大阪钢巴队。由于首轮全北现代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客场3∶2逆转战胜大阪钢巴,所以昨天在大连的这场比赛对两队的出线前景很是重要。

  实德队主教练福拉多昨天排出防守反击的阵型,邹捷一人突前。开赛后主场作战的大连队踢得较为积极,邹捷和扬戈维奇在前场给对方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场上僵局在比赛的第40分钟被打破。翟彦鹏中场一脚斜传将球传到右路,全北现代队后防出现漏洞,邹捷没有停球调整,他直接起脚吊射,全北现代队门将李光洙对此明显准备不足,他扑救时为时已晚,球擦着横梁入网,大连实德队以1∶0领先。

  易地再战,领先的大连队球员踢得非常自信,他们牢牢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权,也创造出不少进球良机。在比赛进行到50多分钟时,大连队连续获得两次进球良机。但邹捷和季铭义的攻门击中立柱和门梁弹出。

  落后的全北现代队则开始大举猛攻,不过由于球员们心态较急,他们的进攻质量受到影响。最终大连实德队以1∶0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