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连实德队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0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凭借着前锋邹捷的一记精彩抽射破门,大连实德队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亚冠联赛中1比0战胜来访的韩国全北现代队,取得两连胜的佳绩。在同组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大阪钢巴队主场以15比0大胜越南大南城队,创造了本年度亚冠联赛迄今为止单场最悬殊比分。

  大连实德队与韩国全北现代队的比赛是该小组的焦点之战,也是中韩两国联赛的佼
佼者在今年的第一次碰撞。在这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再次发挥了自己在外战方面的优势。第40分钟,翟彦鹏中场拿球后大范围转移到前场右翼,接应落点的邹捷与防守球员形成一对一。在皮球落地反弹后邹捷突然在禁区右侧凌空抽射,皮球划出精彩弧线飞入全北现代队球门后角。尽管全北现代队也创造出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是大连实德队滴水不漏的防守令对手无功而返。

  本轮比赛结束后,两连胜的大连实德队暂居本小组的头名。4月12日,大连实德队将客场对阵日本大阪钢巴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