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天王小克成大赢家(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04 今晚报

  

费天王小克成大赢家(附图)

  本报讯 (记者李睿)职业网球选手协会(ATP)和女子网球协会(WTA)昨在迈阿密四季酒店举行取名为“明星中的明星”的颁奖典礼,“瑞士天王”费德勒和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分获2005年度世界网坛最佳男、女运动员奖杯,同时获得网友评选的最受欢迎男、女运动员奖。

  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在2005年创造了81胜4负的战绩,夺得了11项赛事冠军,并夺得温网和美网冠军。这位24岁的“瑞士天王”成为ATP排名系统32年以来第五位在全年内均占据世界第一的选手。

  22岁的克里斯特尔斯在2004年受伤后,2005年共获9项赛事冠军,用最短的时间从世界排名第134位上升到第1位,夺得美网冠军给她的2005年留下了最美好的瞬间,并成为2005年最佳复出女选手。

  2005年最佳复出男选手由闯入美网8强的美国黑人帅哥布雷克获得,2005年最佳男双选手是美国双胞胎布莱恩兄弟,最佳女双选手是跨国组合雷蒙德(美国)/斯托瑟(

澳大利亚),进步最快球员是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和印度
美少女
米尔扎,最佳新人是法国选手菲尔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