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晶晶闪亮国青 激励年轻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04 今晚报

  在此次天津汇森队征战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的阵容中,记者没有看到高大前锋訾晶晶的身影,入选了中国青年队的她正在随队备战即将开战的亚洲青年女足锦标赛。而就在前几天,在珠海进行的第二场中俄青年女足友谊赛中,中国青年队正是凭借訾晶晶在下半场的进球以1比0力克对手。

  “那场比赛转播了,我们都看了”,天津汇森队中的小队员们兴奋地告诉记者,“
晶晶是下半时替补出场的,第一脚触球就进了,她当时表现得很冷静,可惜的是后面还有两三个机会没抓住,要不然就更帅了。”谈起几天前那场比赛,她们依然津津乐道,看到小姐妹的出色发挥,她们个个与有荣焉。

  天津汇森队领队杨世来表示,訾晶晶的表现是她自身努力的结果,也令全队在联赛开战前士气大振,如今球队中年轻队员很多,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球员通过自己的努力披上国家队球衣,到国青队甚至国家队去提高和磨炼。(本报崇州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