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实德胜全北现代两战全胜排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2006亚冠联赛E组第2轮赛事昨天开战,大连实德在主场金州体育场对阵韩国杯赛冠军全北现代,结果凭借邹捷的进球,实德队以1∶0力克对手。大连实德取得小组赛两连胜后,暂时排名小组首位。

  对于两队来说,本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到谁将在小组出线形势上占据有利地位。比赛一开始,大连实德就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大举进攻,全北现代则按照赛前的部署对扬戈维
奇给予“特殊关照”,第20分钟,全北现代获得一次极佳的机会,赵贞舒禁区线附近外脚背抽射击中立柱弹出。第40分钟,翟彦鹏中场拿球后大范围转移到前场右路,邹捷与防守球员形成一对一,在皮球落地反弹后突然凌空抽射,皮球划出弧线飞入球门。上半时,实德依靠这个“世界波”领先。

  易边后,领先的实德队并不保守,第58分钟,潘塔突入禁区,将球传给了前点接应的邹捷,邹捷虽然停球有些过大,但其调整后射门击中立柱弹出。1分钟后实德队卷土重来,扬戈维奇将球传到禁区后点,季铭义俯身冲顶又击中了横梁。之后的比赛,全北现代也组织起数次进攻,但面对实德队严密的防守办法不多,最终以0∶1不敌大连实德队。4月12日大连实德将客场对阵小组另一劲敌大阪钢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