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仅得13分火箭遭遇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3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21日火箭队遭遇双重打击:一是最近6场比赛全部战败,二是本赛季4次与小牛队较量均不敌对手。

  当日,火箭队以72∶88不敌小牛队,主要是因为姚明突然一蹶不振,全场15投6中,仅得到13分,不过好在他还有13个篮板球入账。

  此前8场比赛,姚明平均每场拿下30分,但此番小牛队对他的“关照”十分成功,用小牛中锋迪奥普的话说:“他(姚明)每次都想往篮下挤,我们当然坚决阻止,不让他得逞。”

  小牛队先是尽量不让姚明得球,而一旦姚明得球,至少会遭到至少两名对方球员的夹击,使他不得不将球传到外线。然而,姚明的队友并不争气,尤其是鲍根斯,投了6个,只中1个。

  火箭队只在第一节时拥有过5分的领先优势,之后一直被对手压着打。第三节,火箭队更是曾以20分之差落后。新人黑德得到火箭队本场最高的16分,而且还抢下7个篮板。黑德前两场表现也不错,对

马刺队时得了12分,对快船队时有20分入账。

  

火箭队最近6场比赛都遇强队,其中与西部老大马刺、老二小牛各交手两次。火箭目前以29胜39负的战绩继续名列西部第11位,23日他们将客场挑战目前的西部第九名黄蜂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