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特卫普击败强大对手 中国小将董方卓破门立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结束了第22轮的一场补赛。首发出场的中国球员董方卓再次建功,帮助安特卫普队客场3-2击败隆斯队。

  这场本应该在2月12日进行的比赛因为大雪而被推迟到今天,董方卓本场比赛继续披挂上场。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安特卫普队队长米尔赫姆射门得分,将比分改写成1-0。上半场第32分钟,董方卓锦上添花,为球队攻入了第二球,他个人本赛季的进球也达到了17个
,在射手榜上独占鳌头。

  不过下半场隆斯队在第63分钟将比分追成了1-2。但是此后同样来自曼联的前锋埃本克斯射进一球,帮助安特卫普3-1领先。第82分钟,主队坎查夫射门得分,将比分锁定为3比2。

  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使得安特卫普队继续自己最近的上升势头。在已经进行的27场比赛中,该队积40分名列联赛的第六名,通过排名杀进附加赛,或通过拿分阶段冠军杀进附加赛希望大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