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付现代深足有新招 李毅生病缺席训练左路全新配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4:46 深圳新闻网-晶报

  穿着红黑相间的新款训练衫,深足昨天下午仔细磨练了应对北京现代的新招数。

  “这身训练服很醒目!”围观的球迷全都啧啧称赞。深足刚刚发放的这身训练服为鸡心领,前方以黑色为主,背后是对襟的橙色,正中间是一条狭长的黑色。不过,也有球迷开起了玩笑:“从后面看,很像俺们老家做饭时穿的围裙,呵呵。”

  新装穿在身,队员们脚下的活似乎更细腻了。通过王宝山的战术课,球迷们发现了深足的一些新招数。变化之一是对陈永强的使用。昨天下午,已远离赛场8个月的陈永强,终于能与王宏伟一起出任主力后腰。这也是最近这3年以来,深足防守能力最强的后腰组合。

  针对深足左路防守较弱的情况,深足也进行了人员调整。在左前卫与左后卫的选择上,王宝山都拿出了全新的配备,留待25日比赛当天正式揭晓。在前锋问题上,由于李毅昨日扁桃体发炎缺席训练,王宝山也为丹尼尔搭配了另外一位有特点的前锋。

  通过一个下午的磨合,深足的新阵有模有样。最后,王宝山又加练了定位球攻防。看上去,深足已为下一场与北京现代的比赛磨好了刀。晶报记者吴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