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记者倒地被保安拖行 危机关头胡卫东一语平骚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4:28 新京报

  做客新疆被两保安拖走,幸被江苏队员救回

  

女记者倒地被保安拖行危机关头胡卫东一语平骚乱

  比赛结束后,江苏队的队员在保安的护送下走向休息室。

  本报讯(特约记者沈忱)江苏

男篮客场挑战新疆,生死战牵动了每个在场人的神经。球场上火药味十足,球员身体接触频繁,好在职业球员都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没有把暴力带到球场上;但在球场下,赛场的保安却和江苏队的随队记者发生了不小的摩擦。

  在双方48分钟常规时间结束后,加时赛即将开始。就在此时,江苏队的替补席后面一阵骚乱:两个粗壮的保安正死死架着一位女孩往场外走。

  “你们干什么?这是我们的随队记者。”看到情况不妙,江苏俱乐部副总王继华大喝一声。

  但保安无动于衷,继续架着该记者往外走。看到这位记者拼命反抗,保安突然把她按在地上,抓住她的衣领在地上拖着。眼看情况不妙,王继华赶紧带着几位替补上去阻止。女记者此时已被吓得泪流满面,王继华则用自己的身体死死堵住保安,其间还有几个保安把拳头砸在了王继华的身上,队员们赶紧把女记者救回场内。

  好在胡卫东冷静地喊道:“所有人都给我坐下,不管发生了什么,都不要站起来。”而他的话终于镇住了场面,比赛得以继续开始。

  比赛一结束,江苏队助理教练李长山赶紧招呼队员们撤到休息室,队员们捂着头往休息室里钻,结果还是被矿泉水瓶和

打火机砸到,幸好没有人员受伤。

  在胡卫东参加发布会时,窗外还有球迷不断敲打着窗户,球队吓得在休息室里呆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当江苏队离开之时,还有很多球迷围堵在球队的大巴周围谩骂、砸东西。“我真想3比0结束比赛,再也不想到这打比赛了。”江苏队的队员愤怒地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