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实德击败全北现代 邹捷进球朱广沪起立鼓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3:52 新京报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大连实德1比0击败全北现代

  

亚冠实德击败全北现代邹捷进球朱广沪起立鼓掌

  邹捷的进球令看台上的朱广沪露出了微笑,不知邹捷在近期的出色表现能否为自己在国家队中赢得一个先发位置。

  本报大连电(特约记者刘一)昨日,凭借邹捷在第40分钟时的一记漂亮吊射,大连实德队在金州体育场以1比0战胜韩国全北现代队,取得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的两连胜。

  四天内,两赴大连的朱广沪看到了邹捷两场比赛都有进球。在昨天的比赛中看到这位国足的边缘国脚进球后,坐在主席台上的国足主帅朱广沪更是露出了微笑。

  比赛结束后,朱广沪也站起来跟着所有球迷一起向着场内鼓掌。

  “老头(福拉多)针对对手变阵,将刘宇的位置前提,打到左前卫和左后卫之间的位置。而潘塔则担当右前卫的角色。这种变化正是为了适应全北现代队的打法。结果也证明,老头的做法是聪明的。”邹捷赛后说。

  在谈到自己的那粒进球时,邹捷表现得很谦虚,“这场比赛只进了一个球,我们还应该多多练习,如果门前的机会再多一点,也不至于使我们球队在最后一段时间里显得非常被动。我们实德队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对手都会全力去争胜,即便是我们比赛中发生一些情况,我们也通常会在赛后去总结,这样比赛就会越打越好。”

  邹捷是在比赛后通过记者才得知朱广沪到现场观战一事的,“朱指导真来了吗?

  那完了,我今天的表现不是非常好。今天在比赛中有一个球我没有打进,我想如果要是见面的话,他可能会责怪我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