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季后赛辽篮残阵不敌八一 李楠回归八一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3:34 大连晚报

  CBA季后赛

  辽篮残阵不敌八一

  ■首席记者高中华

  阵容整齐的辽宁男篮也未必赢得了八一队,何况是少了多员大将的残缺阵容?果然,在昨天晚上结束的CBA季后赛首轮首回合交锋中,辽宁男篮客场94:110不敌八一。

  本场比赛,辽宁队的杨鸣因伤无缘季后赛,谷立业也因伤缺阵,主力投手边强也没有出现在首场比赛,而八一队的核心李楠回到队中。一反一正,双方的实力出现明显差距。不过前两节辽宁队坚持得还可以,首节只落后3分,第二节直到结束前两分钟还将比分紧紧咬住。可是之后防守突然疲软,被八一队打了一个11:0,一下落后9分。此后辽篮再也没有机会,分差逐渐扩大,第三节最多落后20分,第四节辽宁队尽管打得很努力,但是效果不大。比赛还有5分钟的时候,分差仍旧是20分左右。随着八一队将已经得到32分的李楠换下,比赛进入垃圾时间,辽宁队只能等待主场复仇。

  不过辽宁队还不是输得最多的,卫冕冠军广东队在主场121:91赢了吉林队30分。另外两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新疆队在一度领先19分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经过加时赛江苏队竟然以121:119翻盘成功,成为本回合惟一一支客场取胜的队伍。坐镇主场的北京队以113:104战胜云南队,巴特尔拿下了惊人的48分还有14个篮板7次助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