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精神状态好多了 今晚对决前世界亚军多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前一天晚上艰难地战胜了杨擎天晋级之后,昨天丁俊晖在大学生体育馆选手训练室内训练了一个多小时,从整个训练过程看,他的精神状态都非常好。

  丁俊晖今晚7点半将对阵苏格兰名将、前世界亚军格雷姆·多特,后者在昨天的比赛中5比1淘汰了中国选手于德陆。

  昨天下午4点左右,丁俊晖和自己的教练出现在训练室,深蓝色休闲服、有些发白的牛仔裤、运动鞋,一身休闲装扮的小丁看上去神清气爽,训练中也一直表情轻松,似乎完全没有了前一晚比赛时的疲惫。前一晚的比赛进行得那么艰难,小丁似乎已经不太想谈那场比赛,“没怎么想,昨天回去之后已经想不动了,也没什么可想的,之前就已经想到了这场比赛会很艰苦。”谈起刚刚结束的训练状态不错,他笑了笑说,“训练的时候都不错,但比赛时就不一定了。”然后他解释,训练的球桌状况和感觉与正式比赛的时候都是不太一样的。丁俊晖与奥沙利文在中国公开赛上分在上下两个半区,只能在决赛中相遇,奥沙利文此前已经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在决赛中遇到丁俊晖,然后战胜他,“我很喜欢在对手的主场战胜对手。”那么小丁对“火箭”又是什么感觉呢?小丁笑着说,“我有一个比较自私的想法,就是不想太早碰到奥沙利文,因为太早碰到实力这么强的对手并不好。”巧的是,奥沙利文在昨晚的比赛中就被淘汰了。

  丁俊晖的教练盖瑞在训练结束之后说,“丁今天的训练非常好,我当然希望他这次能够卫冕成功。因为他现在比去年更加强大和有实力了。”盖瑞说。

  信报记者刘静涛 王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