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到两个小时输了个0比5 奥沙利文首次亮相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星牌·龙熙顺景杯”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三天。世界排名第二的奥沙利文昨晚首次在中国观众面前亮相,却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0比5输给了“亚洲球王”瓦塔纳,这无疑让很多人都大跌眼镜,其实大概也包括奥沙利文自己。昨天输球之后,他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也没有“应酬”一下等在外面的球迷,匆匆离开了赛场。

  

不到两个小时输了个0比5奥沙利文首次亮相遭淘汰

  奥沙利文很失落 信报记者毛千/摄自信满满的奥沙利文这次就是冲着决赛来的,赛前他还表示,自己很享受那种在对手的主场战胜对手夺冠的感觉,所以这次很希望与丁俊晖在决赛中相遇,战胜小丁夺冠。但昨天在让人们一路大跌眼镜的几个失误之后,奥沙利文快速完败,输球之后他的表情看上去非常郁闷,心情极差的他没有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匆匆上了主办方为他准备的车,但很多喜欢他的球迷都守候在门口,希望得到他的签名,但“

火箭”明显已经没有“应酬”球迷的心情了,匆匆上了车,那些追逐的球迷也立马被保安拦了下来,几个球迷还在后面嚷着,“怎么这么牛啊。”奥沙利文的座驾急匆匆拐出体育馆大门的时候还险些与一辆夏利蹭上,看来,他昨晚运气真的有点差。

  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取胜的一方瓦塔纳,满脸藏不住笑容的他说,“奥沙利文是世界排名第二的选手,他还是有很强的实力的,我今天的状态比较好,不过,我也不是每次都发挥这么好的。”瓦塔纳还谈到了对中国观众的一些看法,他认为在中国比赛与在英国比赛,观众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有点吵。”不过,他认为这是斯诺克长久以来在英格兰发展的一种文化,也称得上是文化方面的差异吧。

  信报记者刘静涛 王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