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玻利维亚国脚试训国安 身高上还达不到国安的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不过这名中锋在身高上还达不到国安对于第三外援的要求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玻利维亚现役国脚尼尔顿出现在了国安队的训练场边,他将从今天开始试训。

  尼尔顿并非11国际推荐而来,而是一个与国安俱乐部有过合作的经纪人推荐而来
。这名今年30岁的前锋身高1.84米,在个头上与国安要求的中锋人选稍有差距。不过从尼尔顿的履历来看,还是显示出了一定实力,他目前已经代表玻利维亚国家队参加了45场国际比赛,到国安之前正效力于一家希腊的甲级球队,具有较强的得分能力。

  不过,昨天刚刚抵达香河的尼尔顿并没有参加训练,只是站在场边看了一会儿国安队的训练就回房间休息了。据国安俱乐部介绍,虽然球队对前锋求贤若渴,但是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之前,肯定不会确定第3名外援的人选,因为下周还会有11国际介绍的新外援到京试训,国安俱乐部会在比较之后,再作决断,毕竟这个第3外援的名额,对国安来说异常珍贵。不过,这也意味着,在周六与深圳队的客场比赛中,国安锋线无力的窘境将很难改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