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联赛大连实德队战胜韩国全北现代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20:22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3月22日电(刘钊蔡拥军)大连实德队22日在金州体育场以1:0战胜韩国全北现代队,取得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的两连胜。

  几天前刚刚取得中超联赛开门红的大连实德队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了更好的状态,占据了场上优势,但是韩国全北现代队差一点率先破门。第22分钟韩国全北现代队的崔金顺一脚射门击中门柱弹出。第40分钟,大连实德队的邹捷接队友长传球,未作调整直接一个漂亮
的吊射,皮球越过对方守门员入网。

  落后的韩国全北现代队一度在下半时形成一个反扑的小高潮,而且对大连实德队的球门造成了几次威胁,但没能改变比分;而大连实德队也毫不示弱,创造了比对方更多的机会:第58分钟,大连实德队的进球功臣邹捷再次获得机会,不过皮球击中了门柱;一分钟后,大连实德队获得角球机会,队长季铭义一记有力的头球击中了球门的横梁。

  冷风和此前的小雨没有阻挡住球迷的热情,约两万名球迷到场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加油,而两队队员在比赛结束后也不约而同地向本方的球迷致意。(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