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韩擂台赛常昊轻松二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9:55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3月22日电(记者王镜宇、方列)中方副帅常昊九段22日执白中盘轻取韩国棋手金东烨九段,在首届江原大世界杯中韩围棋擂台赛第二阶段比赛中赢得二连胜。

  常昊获胜之后,中韩双方重回均势。目前,中方还有常昊和古力,韩方则剩下曹薰铉和李昌镐师徒。

  金东烨九段名气不大,不过他也是通过真刀真枪的预选赛入选韩国队的。在22日的比赛中,双方的实力有比较明显的差距。在对局室旁的研究室中,金东烨的招法不时引起古力、马晓春和张璇等中方棋手的“耻笑”。

  局中常昊一路领先,金东烨连连吃亏。中盘阶段过后,已经是黑棋无论如何也贴不出目的形势。尽管金东烨坚持到了小官子阶段,还是在白206手时认输。

  23日将由韩国队继续派人上台攻擂,预计出场的棋手很有可能是老将曹薰铉。常昊说,虽然曹薰铉已经过了巅峰期,但还是有很强的实力。以前自己在世界大赛中曾多次输给曹薰铉,因此希望能够取胜。

  如果常昊再胜的话,他将获得500万韩元的连胜奖金。(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