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6位中国姑娘进军纳斯达克-100网球公开赛正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9:1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22日电中国网球协会消息,正在美国迈阿密举行的纳斯达克-100网球公开赛当地时间21日结束了资格赛比赛。随着中国姑娘袁梦和孙甜甜两战两胜从资格赛出线,中国此次共有6位单打姑娘参加这项有“第五大满贯赛”之称的网球大赛。

  纳斯达克-100公开赛总奖金345万美元,是WTA一级赛事,其中单打正选赛设有96个位置,双打设32个位置。李娜、彭帅、郑洁和晏紫均依靠较高的世界排名直接获得了正
选赛的参赛资格。而袁梦和孙甜甜因世界排名较低,不得不先打资格赛。

  在20日和21日进行的两轮单打资格赛中,袁梦和孙甜甜表现突出,分别战胜了美国的劳伦、华盛顿和西班牙的马丁内兹、美国的加里,获得出线权。

  双打方面,中国队将有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郑洁/晏紫和雅典奥运会冠军李婷/孙甜甜两对组合出战,其中郑洁/晏紫还被列为大赛的6号种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