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谁也别拿自己当球星 上海申花准备调整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6:32 中国新闻网

  “在这支队,谁都别把自己当球星。”昨天下午,在休假归来的总结会上,吴金贵毫不客气地指出,“到了这儿,谁都别以为自己是这支球队的绝对主力。”言下之意,不管是谁,都有可能被调整出主力阵容。

  昨天是申花归队的第一天。在经过了一天的休整之后,全队重新在康桥基地集中。由于郊区天气阴冷,大风作乱,再加上球队已经两连平,训练场的气氛显得格外严肃。训练
前,申花专门就上周的第二场联赛召开了总结会,由于第二场比赛被逼平,申花上下压力巨大,本周客场同青岛的比赛,申花已经没有退路。因此,这次总结会,吴金贵重点强调了两点,其一是整风,球队必须重振申花精神,其二,从训练抓起,增加竞争机制。

  “第一,申花精神不能丢。”在会上,吴金贵说,“申花的精神就是要争第一,从现在开始,我们不仅联赛要争取拿第一,训练也要拿第一。”言外之意,平时的训练质量将被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吴金贵表示,比赛的主力阵容将根据训练来确定,“我们这支队,不管你是谁,到了我这里,就没有特殊情况。”针对记者提出的球星多的话题,吴金贵明确表示,“今后不管是谁,都不要把自己当作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我们需要的不是球星,而是一个整体。”

  据记者了解,在连续两场平局过后,吴金贵已经准备对这套主力阵容进行微调,据悉,由于对上一场个别位置的队员非常不满,私下里,他曾表示,在个别主力状态不好的情况下,准备进行调整。而在昨天的训练中,吴金贵启用了两套阵容,他把主力和替补共二十多名队员混编成两个阵容,分别在上下半场与

延边队对阵,这么做,被看作是他开始进行调整的一个信号。

  “这么做是为了让更多的替补队员有上场机会,”吴金贵解释说,“有的替补队员表现很出色,完全可以进入主力阵容。”昨天,最引人注目的是张玉宁在下半时替补出场。当时比赛进行到下半时35分钟左右,张玉宁开始在场边慢跑,准备上场。几分钟后,他顶替了外援路易斯,并身披10号战袍打了不到5分钟。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吴金贵认为张玉宁还没有恢复到最好的状态。“张玉宁的背伤还没有完全恢复,暂时无法上场比赛。”(新闻晚报徐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