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恢复情况良好已能自由行走 托蒂有望赛季末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5: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在早先脚踝严重受伤并经过手术治疗后,意大利国家队核心托蒂已经迈出了他康复之路的“第一步”,罗马队主教练斯帕莱蒂则相信,托蒂将能够成功在本赛季末复出。

  “看到他(托蒂)不用拄拐走出第一步感觉非常棒,”斯帕莱蒂说“如果他说他将能在5月复出,我认为这是极有可能的事情。”

  托蒂受伤已经有1个月零2天之久,这次严重受伤给托蒂的世界杯梦想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不过看来他的恢复速度相当快,上周六接受一种全新治疗之后,托蒂今天已经可以不靠拄拐行走,今天他就围绕着特里格利亚(罗马的训练基地)走了一圈。

  “当他走向球场的时候,我们都站在他的身边,充满敬意地注视着他,”斯帕莱蒂说,“这都是他努力的结果,对于这次严重的受伤,他一直报有正确的态度。我们热切地盼望他能够在联赛结束之前早日回到我们当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