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受国米老板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4:21 新民晚报

  本报讯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后台老板莫拉蒂昨天表示,如果法国前锋亨利不愿继续留在阿森纳队的话,“蓝黑军团”的大门将为他敞开。

  莫拉蒂在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说:“哪一个有能力进行这样转会交易的俱乐部不渴望这样做呢?只要是喜欢足球的人都喜欢看他踢球,每一个球迷都希望能看到亨利为自己的俱乐部效力。”

  莫拉蒂说:“不过现在看起来这很难,因为亨利好像自己还比较愿意留在阿森纳,而且他还和俱乐部有合同在身。”

  不过亨利目前尚未和阿森纳俱乐部续约,莫拉蒂还是有机会得到他的“猎物”。

  亨利在1999年加盟阿森纳之前曾在尤文图斯队短暂地效过力,但是当时在意甲赛场他并没有显现出现在的风光。(忻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