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被追加停赛4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4:2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因为在昨天英格兰足总杯赛中被红牌罚下场,曼城队的中国球员孙继海今晨遭英格兰足协追加停赛4场的重罚。

  孙继海在昨天足总杯曼城队与西汉姆联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下半场开始不久,因与对手拼抢中做出了一个推搡动作,被主裁判直接罚下场。少1人的曼城队最终以1比2落败,无缘四强。

  英格兰足协今晨对于这张红牌作出了追加处罚决定,从本周末曼城队出战英超领头羊切尔西队开始,禁止孙继海参加曼城队今后4场比赛。

  英足协对于球员直接被罚下场一般都追加停赛3场的处罚,而孙继海被停赛4场,这是因为孙继海在去年7月赛季开始之前与斯托克城队的一场热身赛中也被红牌罚下场,考虑到这场热身赛也属于本赛季,所以决定合并追加处罚。这样孙继海只能等到4月17日曼城队与阿森纳队比赛时才能重返赛场。

  曼城队祸不单行,不仅孙继海被罚下场导致被禁赛4场,他们的希腊射手萨马拉斯因伤将缺阵几周。萨马拉斯自今年1月从荷兰转会到

曼城队以来已在9场比赛中攻入4个球,不过因左脚踝受伤,将休养几周。

  曼城队3天内遭受联赛和杯赛主场两连败,如今孙继海被禁赛、萨马拉斯受伤,这对全队无疑是雪上加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