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西甲卫冕十拿九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4:21 新民晚报

  

巴萨西甲卫冕十拿九稳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队北京时间今晨由非洲足球先生埃托奥连下两城,从而后来居上,在西甲联赛中主场3比1战胜赫塔菲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进一步逼近了卫冕的目标。

  赫塔菲队此战开赛5分钟先声夺人,由巴萨旧将纳诺头球率先攻破老东家大门。赫塔菲队后卫在防守中不慎将球碰入自家大门,第23分钟,巴萨幸运地将比分扳平。虽然赫塔菲队下半场开始在进攻上稍占上风,不过目前西甲头号射手埃托奥在23分钟内连下两城,令全队大大松了一口气,巴萨最终以3比1反败为胜。

  巴萨获胜后领先明晨出场的

皇马14分,卫冕已十拿九稳。巴萨球迷在比赛最后20分钟内不断高呼“冠军、冠军”,场内气氛异常热烈。

  这场比赛也吸引了前巴萨的荷兰球星科曼前来观战,科曼目前担任葡萄牙本菲卡队主教练,而巴萨将在下周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出战本菲卡队。科曼今晨故地重游,是为了打探巴萨的实力,以备战冠军联赛。

  而

利物浦队今晨在英格兰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大开杀戒”,客场7比0横扫伯明翰队,创下俱乐部在足总杯客场的最大胜利,并轻松打入四强。

  利物浦队此战在开赛5分钟便连下两城,上半场结束以3比0遥遥领先。利物浦队在最近3场比赛中攻入了15个进球,而他们之前在5场比赛中只打入两球。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今晨得意洋洋地说:“我们此战每一次射门都是进球。”

  埃托奥(左)冲击赫塔菲队门将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