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巴青年赛杜绝“水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4:0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巴西青年足球队将由巴西多家俱乐部的年轻球员组成,运动员的技术水平肯定在同龄中国选手之上,他们的到来必将为中国球迷呈现高水平的足球对抗。”昨天,在北京举行的中巴青年足球友谊赛新闻发布会上,担任组委会技术顾问的中国足坛元老周广达表示,前来访问的巴西青年足球队将接受运动员的资格审查,杜绝出现“水货”球员,保证中巴青年足球友谊赛达到较高的水平。

  中巴青年足球友谊赛将于7月中旬在北京、上海、郑州、广州和厦门等五个城市举行,应邀来访的巴西青年足球队有13名巴西球员和5名正在巴西俱乐部踢球的中国选手,引人注目的是,4名正在巴西JAC俱乐部踢球的厦门少年王晓彬、沈军、佘佳辉、蔡诗强都将代表巴西青年足球队参赛,他们将与巴西少年一起向国内的青年足球队发起挑战。在中国期间,巴西青年足球队将先后与国家青年队、厦门蓝狮二队、申花二队、广州二队、河南建业二队进行多场足球比赛。

  据悉,应邀到访的巴西青年足球队必须具备战胜中国青年队的实力。作为本次比赛的技术顾问,周广达还将亲自到巴西参与巴西青年足球队的组建工作。周广达说,巴西青年足球队的运动员年龄都在20岁以下,分别来自巴西各俱乐部的二线球队,运动员的实力相当于中国的中甲水平。(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