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弱肉强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2:53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第29轮与足总杯1/4决赛分别进行了两场比赛,结果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在主场以3:1轻取来自马德里城的赫塔菲。而红军利物浦则在客场以7:0血洗伯明翰,轻松晋级足总杯四强。

  大捷:巴萨3:1赫塔菲

  巴塞罗那在主场3:1战胜赫塔菲,为今天度过26岁生日的小罗纳尔多献上了一份厚礼。比赛开场第4分钟客队率先发难,纳诺头槌破门首开纪录。第21分钟,小罗左路下底传中,久利在远门柱接球后头球一点,赫塔菲后卫马特利亚安慌乱中将球挡进自家大门。第32分钟,纳诺接佩尼亚妙传再度破门,但却因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此外,久利、小罗与德科上半场也相继错失破门良机。下半场第51分钟,德科中路斜传久利,后者右路突破后将球交给埃托奥,埃托奥轻松破门将比分反超,而这粒进球正好是埃托奥在西甲攻入的第100粒进球。第68分钟,埃托奥再下一城,帮助巴萨3:1锁定胜局。

  屠杀:利物浦7:0伯明翰

  做客圣安德鲁斯球场挑战伯明翰的

利物浦,在比赛开场1分钟就先下一城:西索科接杰拉德开出的任意球前点头球摆渡,海皮亚门前6码处头球破门。3分钟后,克劳奇接杰拉德右翼传中后小禁区内再度头球攻门。第38分钟,加西亚在禁区线上直塞,克劳奇推射中的。下半场第60分钟,芬南直传加西亚,后者巧妙将球漏过,杰拉德在右路传中,莫伦特斯点球点处再度推射得手。第70分钟,里瑟禁区外25码处左脚大力抽射再下一城。第77分钟,主队特比利将科维尔的传中不慎挡入自家球门。终场前,西塞的大力射门,结果主队门将马克·泰勒倒地扑救时竟然将球从腋下“漏”进球门,最终利物浦以7:0的悬殊比分完成这场屠杀,同时这也是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以来取得的最大胜利。(许凯)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