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众国手纷纷看好许昱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2:47 扬子晚报

  击败俄罗斯老将马特维耶娃,许昱华成功杀入世锦赛决赛。赛后,许昱华的国家队队友们都非常看好她,认为决赛她的赢面大。

  曾获99年世青赛冠军的徐媛媛表示:“许昱华发挥非常稳定,目前尚未输棋。而且先手胜率很高。心态保持得也很好。加里亚莫娃除了半决赛首盘棋有些波动之外,也一直发挥得不错。我觉得决赛中,心态把握很重要。我看好许姐。”

  02世青赛冠军和两届奥赛冠军的赵雪则更为乐观,她说:“我觉得许姐本次世锦赛一直发挥很稳定。能在这么紧张激烈的世锦赛中保持这样的状态,非常不容易。加里亚莫娃状态也不错,她曾经和谢军争夺过世界冠军。但是我觉得她已经过了巅峰时期。预计许昱华获胜的几率有六成。”

  亚洲冠军王瑜也认为许昱华有较大的胜面,她说:“从前几轮这几盘棋看,我觉得许姐状态很好。基本发挥了正常水平。加里亚莫娃状态也还可以。我觉得许姐赢面大一些。”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