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赢得“德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1:2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2006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天进入正赛,卫冕冠军丁俊晖首次亮相便遭遇从资格赛打进来的中国小将杨擎天,经过九局激烈的较量,丁俊晖以5比4险胜对手晋级16强。

  首局比赛杨擎天发挥不俗,77比44先声夺人,第二局不甘人后的丁俊晖63比50奋力扳回,第三局杨擎天在46比22领先时击打远距离红球失误,被丁俊晖一举以74比46逆转,不
过随后第四局丁俊晖的失误也送给了对手机会,杨擎天90比9再度扳为平手。休息过后双方梅花间竹般地领先,最终打成了4比4平,只得进入决胜局,决胜局中丁俊晖一上来就没有给对手机会,单杆119分获得最终胜利。

  昨天其他比赛的结果为,乔·斯威尔以5比4力克六届世界亚军吉米·怀特;保罗亨特以4比5惜败于大卫·鲁;亨德利以5比1击败霍金斯;斯蒂芬·李以5比2淘汰大卫·格雷;大达赫迪以5比4险胜尼尔·罗伯逊;威廉姆斯以5比2击败了朱·亨;麦肯奇以5比4淘汰了史蒂文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