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队摆擂台静候云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1:23 京华时报

  今晚,北京金隅队将在主场展开季后赛的首场厮杀。虽然外界普遍认为北京队获胜不在话下,但球队还是对云南队做了充分的准备。

  小云立足首场先下一城

  常规赛结束后,北京队休息了10天。“最后一轮轮空也有好处,能充分准备季后赛
。”队长张云松说,“云南队同一个位置上都有两个实力差不多的球员,而我们打球队员比较少,没太多优势可言。我们立足首场先拿下对手,两个连续的客场再拿下一场,这样晋级四强希望就很大了。”

  陈磊欲趁机杀进国家队

  云南队除了全明星MVP外援乔恩·史密斯,就数遇俊锴最为危险,而和遇俊锴对位的很可能就是防守出色的小将陈磊。“现在谁防谁还没确定。如果巴顿防守效果不错,那就他去防;如果我防得好,那就我来。”陈磊说。

  陈磊本赛季防守自不必说,进攻上也非常稳定。“我会尽可能地进攻,但前提是先做好防守,毕竟有大巴在内线,我们机会很多。”陈磊说,季后赛他肯定全力拼,希望以此打开国家队的大门。

  大巴能否出场尚未确定

  北京队最关键的人物当数巴特尔,不过他的伤情还不容乐观。近两天大巴并未参加合练,而是进行简单的投篮训练,受伤的左膝明显不敢吃劲。目前,大巴能否上场还不能确定,但他表示:“如果能打,我肯定上,毕竟整个常规赛打过来,非常不容易。”

  焦健与解立彬各有心思

  相比来讲,焦健和小将解立彬各有心思。焦健这段时间非常刻苦,看得出来他憋着一股劲。由于战术需要,焦健不再是主要进攻点,但他并无怨言:“只要全队能赢球,我怎么都行。季后赛我肯定全力以赴,请球迷们放心。”

  焦健季后赛经验丰富,小将解立彬则是首次参加季后赛。由于季后赛赛程紧凑,指望小云一个人场场48分钟不现实,能替小云扛一会儿的只有解立彬。“常规赛打过这个位置,虽然还不稳定,但只要把心态放平,应该没问题。”解立彬信心十足地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