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健美协会精选健身指导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1: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培训班宁可人员不够,也不接受不符合规定的学员,这是中国健美协会3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举办的健美指导员师资培训班所表现出的一个显著特点。

  作为中国健美协会每年一次的培训班,因为其目前在健身房和健身俱乐部中的影响力而吸引了很多健身健美爱好者的目光。但今年协会为充分保证培训质量,本着培训出来的学员可以真正为人师表,此次严格报名程序:中国健美协会不接受个人报名,所有报名人员
必须由当地体育局或健美协会推荐,并经过资格审查后方可参加培训班学习。

  中国健美协会秘书长王瑞霞表示,打造“精英”健身指导员是中国健美协会今后培训的目标,这需要各地体育局的重视和配合,使培训出的健身指导员名副其实,在百姓健身健美指导过程中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