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斯达克100公开赛资格赛——袁梦孙甜甜闯过女单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WTA一级赛事纳斯达克100网球公开赛于3月20日在美国迈阿密开战,在女单资格赛首轮比赛中,中国小将袁梦以6比3和6比1轻取美国选手劳伦·阿尔巴斯,顺利杀入下一轮。

  由于在上周的太平洋寿险杯中表现出色,袁梦在本周一WTA最新公布的排名榜上首次跻身TOP100之列,位居第99位。而袁梦的对手劳伦·阿尔巴斯是一名持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
。首盘,双方各获3个破发点,劳伦·阿尔巴斯仅破掉袁梦的一个发球局,袁梦却抓住机会两次破发成功,以6比3拿下第一盘。第二盘,袁梦一发得分率高达88%,很快以6比1胜出。

  在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孙甜甜以7比6和7比5艰难战胜西班牙选手格伦那多斯,也进入资格赛第二轮。接下来,孙甜甜将对阵美国选手贾里克森,袁梦将对阵美国选手华盛顿和奥斯特劳之间的胜者。

  此外,女单正赛的首轮对阵形势也已经明朗,李娜、彭帅、郑洁和晏紫等四名中国选手直接进入正赛。在首轮比赛中,彭帅将对阵美国选手弗雷泽尔,李娜对阵日本选手森上亚喜子,晏紫对阵荷兰选手克拉吉塞克,而郑洁的对手将是一名资格赛选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