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联邦运动会——鲍威尔称雄男子百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3月20日,英联邦运动会田径比赛进入第二天,牙买加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不负众望,以10秒03的成绩夺冠,这也是他在今年重大国际比赛中获得的第一个冠军头衔。

  在半决赛和决赛中,鲍威尔跑出了10秒03的相同成绩。由于去年世锦赛亚军、牙买加选手弗拉特和英国名将弗朗西斯在半决赛中抢跑犯规被取消比赛资格,使得鲍威尔在决赛
中没有竞争对手。在女子百米比赛中,牙买加的布罗克斯以11秒19的成绩问鼎。

  在过去两天比赛中,东道主澳大利亚队在男女竞走、女子马拉松和女子链球项目上展示了强大的优势,以4枚金牌独占鳌头。在长跑项目上,非洲选手实力最强,坦桑尼亚的拉马德哈尼和肯尼亚的乔格分别获得男子马拉松和5000米的金牌,前者的成绩是2小时11分29秒。南非选手在田赛项目上也当仁不让,罗伯茨和维尔乔恩将男子铅球和女子表标枪冠军收入囊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