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塞尔要让快船名副其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42 中国体育报

  赢球对现在这支快船队而言已经不足为奇。当卡塞尔拿下24分,率领快船以99比91击败火箭之后,球队自1975年至1976年赛季以来首次战绩超过50%胜率13场,而当时球队的名字还是布法罗勇敢者。

  “自从我和‘老猫’(莫布里)来到队中,我们一直盼望赢球。”卡塞尔说,“起初人们说快船依旧如此,但我们两人的态度给球队带来了变化。”布兰顿还在进步,马吉特
已经做得很好,现在,快船队里已经不乏人才。不过,卡塞尔也知道,想摘掉快船“烂队”的帽子不是一日之功,“可能需要不止一年的时间,但我们毕竟开了一个好头。毫无疑问,洛杉矶是个好地方,尤其是当你开始赢球的时候。”

  像卡塞尔一样,这是莫布里从火箭来到快船的第一个赛季。“我们应该可以超过50%胜率至少19场。”莫布里充满信心,“从赛季一开始,我就告诉队友我们能行。现在我们正向50个胜场迈进,还有季后赛,我都有些迫不及待了。”

  就像赢球对快船不足为奇一样,输球对

火箭队也不足为奇。姚明得到25分和17个篮板,这也是他第27次打出“两双”,
火箭队
却遭遇5连败。新秀后卫海德再添20分,包括三分球6投2中,还有6次助攻。火箭队主帅范甘迪认为,赢球和输球都是多方面的,火箭队下半场糟糕的防守是导致失利的原因。第四节,快船曾在4分15秒的时间里打出一波12比2,以89比80领先,这时比赛还剩5分16秒。卡塞尔一记三分命中之后,在终场前1分28秒将比分改写为94比85。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