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瞄准重量级拳王之位 俄罗斯头号挑战者将冲击拉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尽管美国的“滚刀肉”托尼在上周日挑战WBC重量级冠军拉曼未果并要求重赛,但俄罗斯的WBC头号挑战者马斯卡耶夫3月20日坚决打消了托尼的这个念头,他要求马上向拉曼挑战。

  马斯卡耶夫的经纪人凯什表示,马斯卡耶夫是WBC的第一号挑战者,拉曼去年11月被WBC加冕王位后,本来应该首先接受马斯卡耶夫的挑战,但他却先选择了托尼。为此,在这
场争霸战前,WBC就已经明确表示,拉曼与托尼之战的胜者必须马上接受马斯卡耶夫的挑战。

  凯什还说,在过去几年,马斯卡耶夫的职业生涯几番起落,如今他终于等到了向世界重量级

拳王挑战的机会,因此决不会轻易放弃。WBC已经用书面形式保证马斯卡耶夫首先与拉曼比赛,比赛可能在今年夏初举行。

  1999年,马斯卡耶夫曾将拉曼击出拳台,因此,他对再次打败拉曼、并成为瓦卢耶夫之后,俄罗斯历史上第2位世界重量级拳王充满信心。

  目前,马斯卡耶夫的战绩是32胜5负,其中25场击倒对手;而拉曼的战绩是41胜5负2平,其中33场击倒对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