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签下外线救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现在的火箭队不时会出现一些新面孔,在3月21日主场与快船队的比赛中,又有一位新人出现在火箭队的后卫线上,他就是赛前刚刚加盟球队的得分后卫福莱姆。

  火箭队签下福莱姆的用意很明显,就是为了挽救他们已经濒临崩溃的外线。上一场打马刺,火箭队三分球7投全失,本场比赛16次出手三分仅命中3球,超低的命中率根本无法对对手构成任何威胁。福莱姆签约后立即上场,但他没有发挥出“微波炉”的快热效果,在
3分53秒的上场时间内,这位投手在3分线外尝试了一次远投,但未能命中。此外,福莱姆还领到了一次犯规。

  不过这只是福莱姆加盟火箭的第一场比赛,作为在2002年加入NBA的球员,福莱姆在自己第100场NBA比赛中曾代表森林狼队出战22分钟,在三分线外5投4中得到16分,尽显射手本色。下一场与小牛队的交锋,但愿福莱姆能够在外线替姚明分担些压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