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当世界第一?他还是先进前32吧 “台球皇帝”为丁俊晖“指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4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奥沙利文的飞机刚刚落地,亨得利却已踏上了中国公开赛征程。昨天下午,闪亮登场的“台球皇帝”5∶1横扫霍金斯晋级16强。

  作为世界头号球手,亨得利的亮相掀起了开赛以来的首个高潮,首日冷冷清清的大学生体育馆一下涌进了数百名观众。

  亨得利的对手霍金斯也非等闲之辈,不久前他刚刚在世锦赛资格赛中击败丁俊晖,让后者成为历史上首位获得英国公开赛冠军却无缘当年世锦赛的球员。然而面对球王亨得利,世界排名第8的霍金斯却没了什么脾气,除了在第2局83∶1扬眉吐气了一回,其余比赛基本上尽处下风。反观亨得利却是游刃有余,接连打出单杆几十分的冲击波,最终一气儿取下4局搞定比赛,为丁俊晖实现了“复仇”。

  亨得利下轮将迎战马克马纳斯和库佩间的胜者,一切顺利的话,他将有望在半决赛中与丁俊晖会师。上届中国公开赛,亨得利恰恰是被小晖淘汰出局,不过对于东道主的宠儿,球王却是有意回避:“现在我刚刚进入16强,离半决赛还很远,我现在想得更多的是下一场比赛。丁俊晖也是一样,赢下今晚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那么丁俊晖能否取代亨得利,成为未来的世界第一呢?对于记者抛出的炸弹,亨得利的回答也是十分坦率:“丁俊晖是个非常有天分的选手,但他毕竟还很年轻。现在他的当务之急,是赢得眼前的几场比赛,尽快进入世界排名前32位。至于第一的位置,丁俊晖似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朱明)

当世界第一?他还是先进前32吧

  亨得利仍是台坛老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