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透露体力不足压力较大 决胜局心态突然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22 中国体育报

  3月21日晚与杨擎天一战,丁俊晖与对手艰难打满9局,直到最后一局单杆拿下119分后,丁俊晖才让人松了一口气。赛后,丁俊晖自己也有些后怕,连说:“我打得不好,可以说特别差,我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尽快恢复状态。”

  在前不久结束的世锦赛资格赛上,丁俊晖因为身体感冒惨遭淘汰,中国公开赛赛前,他的身体状况看起来不错,赛前训练时的表现也很稳健,但21日晚上的比赛一开局,他却
明显不在状态。两人的争夺一波三折,第一局,丁俊晖就因母球没能碰到红球被罚4分,单杆打出36分后,杨擎天抓住丁俊晖母球走位不佳单杆45分反超,并以77比44先拔头筹。第二局、第三局,丁俊晖利用远台进攻先下20分。之后防守出现漏洞,被杨擎天抓住打出了单杆39分。但杨擎天的运气欠佳,连续三次错失良机,丁俊晖也频现失误,好在运气不错,以63比50、74比46连扳两局。随后,也许是对新球台不太适应,两人击球都有点薄,除第6局杨擎天打出了单杆107分外,比赛基本处于胶着状态,第5局,丁俊晖还在击球时出现触碰黑球犯规的失误。

  丁俊晖说:“我感觉自己今天体力不够,在蓝球失误后没能调整好,压力比较大。赢球后,注意力又不够集中,直到打成4比4平,我的心态反而放松了。”

  23日,丁俊晖将迎来第二场比赛,他表示:“我会认真训练,尽量打好以后的每场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