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跆协筹建品势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首届全国大众跆拳道教练员培训班于3月21日在北京开课了,这标志着中国跆协筹备组建中国跆拳道品势国家跆拳道队的工作正式展开。中国跆协将通过三期大众教练员培训班以及全国道馆赛,挑选技术、礼节、品行优良的选手,参加9月在韩国举办的首届世界跆拳道品势锦标赛。

  品势是大众跆拳道的入门课,将攻、防等动作编排成一套固定的套路,是一项安全
又极具表演性质的健身活动,与中国的武术套路相似。

  中国跆协秘书长赵磊表示,品势国家队将精挑细选30至40名队员,这些队员部分出自教练员培训班,部分从全国道馆赛中挑选。与将在首届品势世锦赛上取得何等战绩相比,中国跆协更看中如何推动国内大众跆拳道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据悉,首届品势世锦赛将分为5个年龄段,允许报名的最小年龄为13岁,没有最大年龄限制。分为男女个人赛、团体赛以及男女混合赛三部分。品势国家队将于7月中旬在北京宁宇博力跆拳道俱乐部集训,实行一周五练,8月将到韩国封闭训练,9月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