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市杨擎天惜败于丁俊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天展开正赛角逐。我市名将杨擎天在与卫冕冠军丁俊晖的碰撞中,苦战九局,最终以4∶5惜败。

  这场比赛是中国公开赛中首次“中国德比”。由于首场比赛以5∶2力克英格兰名将哈罗德,杨擎天得以在正赛中“遭遇”丁俊晖。双方在去年曾四度交手,丁俊晖都取得了胜利。昨天的比赛,刚刚从国外归来,时差还没完全倒过来的丁俊晖略显疲惫。杨擎天很快进
入状态,很快以77∶44拔得头筹。随后,双方均多次出现失误,杨擎天在第二局错失机会,丁俊晖则在第四局频出昏招,竟被杨擎天打了个90∶9。战至半场休息时,双方战成2平。

  经过调整后,丁俊晖开始找到感觉,在两人的漫长拉锯战中,丁俊晖基本功扎实,漏洞少、手感好的特点表现出来。杨擎天的表现同样出色,屡次打进难度很大的球。五到八局,双方又各下两城,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杨擎天开杆失误,一开始就给丁俊晖送上了机会,丁俊晖连得119分,最终锁定胜局。虽然失利,但杨擎天的精彩表现还是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喝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