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堡警方赶建临时监狱 只为应付世界杯足球流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9:3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21日电德国城市汉堡正在赶建一所临时监狱,以对付那些在今年夏季世界杯足球赛上敢于惹是生非的足球流氓。

  汉堡警方发言人马·哈泽21日表示,这所临时监狱可容纳150人,其基本设施与汉堡警方的正规监狱并没有多大差别,但更突出了“临时”的特点,目的是为了对付可能的球场暴力事件。

  “我们盼望世界杯平安无事,我们也希望这些房间空闲着没用,”他说。

  预计这所临时监狱的造价是380万欧元(约合460万美元),而汉堡市用于世界杯安全的总预算是880万欧元(约合1070万美元)。其中警方和消防部门增加人力以及加班费用占了大多数。

  2006年

世界杯足球赛将于6月9日至7月9日在德国举行,在全部64场比赛中有5场比赛将在
汉堡
进行。(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